登录 注册 
  • 45154阅读
  • 214回复

[同人:现世之间]游戏王5D's同人《深空失忆》【5.22更新第二十二话 同貌的幻象】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1
要怪就怪MR.ZONE睡觉睡糊涂了。
对呀XD就是二次失忆了嘛,大家集体住到医院,从零开始培养革命友谊~~我上次说过了。
本来就该砍掉重炼,但是机皇帝的位置大家基本又是平起平坐,所以。。。。。除非有神谕。
其实他们既要负责修理,又要负责调试。。。。。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望月狐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2
先让某捶一会桌子
普拉这中二的孩子啊……
相比起来爱看漫画的宅正太真是太亲切了~!
老爷子真是辛苦你了~带着这么两个娃(不过您老都能空手拆机了这根本不算什么吧)~!

说起大家集体住医院从零开始培养革命友谊,被排除在外的鬼柳好可怜,但如果连他都失忆了……
夜探公主闺阁的骑士会不会有第三号呐~?
早安~!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2
因为我个人觉得往往越中二的逻辑线路越单纯,心情也很容易变化,这种家伙往往是性情中人呢。带两个孩子的老爷子确实很辛苦,所以他自称领导也真的名副其实。

这不行啊,镇长是唯一必须清醒的人,连他都搞不清楚状况了怎么当外援啊。
不然阿布拜托他就没有意义了。

第三号可能有哦。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shia諾涯
只看该作者 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2
赫然发现何塞老爷爷家是单亲家庭.....加油啊何塞爷爷。
看见"第三号"的时候我错愕了一下XD+。
Endless Knight。
安德利斯的守護/永恆守望者--發過誓,卻永遠守護不到你。

[url=http://shia8018.blog125.fc2.com/][img]http://i29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ll314/shiayang/banner.jpg[/img][/url]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2
虽然是单亲家庭但是老爷子比较有魄力能镇住两个不听话的,不然ZONE也不会指派他了。

错愕吗?其实在螃蟹你个总受这个事实面前啥都不用奇怪的。
可以剧透的是,第三号是个梦游者。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wolf
只看该作者 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2
蟹你的人妻属性太明显了……
好吧阿布就等你尽快进医院了,话说某很怀念那句经典的“暴力反对”啊XDDD
不过作为一个蟹控兼布鲁游控某还是要吼一句——
蟹你给我振作点啊这么半死不活的样子你要累死你家的骑士殿吗……
以上 = =
Riding Duel,Acceleration!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3
真是惭愧,一旦写到这种需要被守护的角色时我不由自主就将其代入了【 】。
另外剧透一下个人设定,如果真是一个萝卜进医院的话,肯定会被查出来,但是ZONE给阿布一个特殊的待遇是有“欺骗体质”,就算进人类的医院被CT扫描也不会暴露,除非被开刀=。=不过我想阿布的预警系统也不至于让他被推进手术室也没得反抗的。

阿布进医院确实会被打的XD不过也不是很严重就好了,他很耐打。

蟹这么半死不活的样子……其实是因为还比较迷茫。
其实真要累死/试炼阿布的,是那个海螺壳ZONE先生吧……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shia諾涯
只看该作者 3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3
....自从推测出布鲁诺可能是萝卜的结论以后,我怎麽觉得杰克那一拳可能伤不了他= =|||?
Mr.Zone 给的资金(?)应该不小,照道理阿布的皮肤应该没那麽脆弱才对....除非Mr. Zone偏好模仿人类的皮肤?(怎麽描述起来有点变态"")

阿布机生带衰有99%是因为Mr. Zone,剩下那百分之一则可能是现世星龙王(?)?
Endless Knight。
安德利斯的守護/永恆守望者--發過誓,卻永遠守護不到你。

[url=http://shia8018.blog125.fc2.com/][img]http://i29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ll314/shiayang/banner.jpg[/img][/url]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3
痛是会痛,但是夹克的拳应该不会伤到阿布,但是普拉西多如果是和阿布同级的话,在工厂那一拳应该还是比较扎实的。
要想融入羊群的话,就得把自己装成一只羊,在面对狮群的时候才应该露出尖牙。
我觉得你的分析很在理耶~阿布你出门应该去占卜一下~
ZONE给阿布的特别待遇还是有的,今后会有交待。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shia諾涯
只看该作者 3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4
现在看来....阿布难道的机芯性质是腹黑+?
原来如此,难怪布鲁诺被普拉那中二揍一拳以後就昏过去了(喂)
Mr.Zone真的该给点特别待遇,不然他机生命格带衰谁来负责XD"
Endless Knight。
安德利斯的守護/永恆守望者--發過誓,卻永遠守護不到你。

[url=http://shia8018.blog125.fc2.com/][img]http://i29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ll314/shiayang/banner.jpg[/img][/url]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4
最近被熏陶得已经在脑内固定了这个概念了,风镜模式下尤其腹黑,使坏的程度不下普拉西多。
特别待遇肯定各有不同,拥有“管理者”权限的萝卜们都是各有特点的嘛~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shia諾涯
只看该作者 4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4
其实我对"管理者"的定义感到有些迷惑。
从最近这回布鲁诺能去前往审判之灵树-埃克斯迪斯的场所看来,管理者权限像是能开启Mr.Zone所在处之类的钥匙?
"使坏程度不下普拉希多"....的确从他俩决斗的状况看来,两者都在挑衅来邪笑去= =。
Endless Knight。
安德利斯的守護/永恆守望者--發過誓,卻永遠守護不到你。

[url=http://shia8018.blog125.fc2.com/][img]http://i29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ll314/shiayang/banner.jpg[/img][/url]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4
“管理者”是个很模糊的概念,我好像在第一页有说过,大概的意思你的话也说中了一些。
等蟹达成加速同调之后他也可以得到“管理者”的权限,这个权限跟后面剧情以及结局会有关系。
充分说明海螺壳派遣下来的都是一群不太正常的……他们到底能引领一个什么样糟糕的未来啊。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离线shia諾涯
只看该作者 4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5
管理者权限是伏笔。每每说到这个,我都觉得应该会有个阶级制度出来...管理者以下的阶级是从属之类的感觉--我觉得我想多了- -|||
Paradox桑表示:那个未来的确很糟糕。(所以我才要回到过去被三主角围殴)(完全误)
Endless Knight。
安德利斯的守護/永恆守望者--發過誓,卻永遠守護不到你。

[url=http://shia8018.blog125.fc2.com/][img]http://i29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ll314/shiayang/banner.jpg[/img][/url]
离线devil1019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05
因为拥有“管理者”权限的人可以拥有左右空舰都市命运的权力,ZONE使“管理者”互相角逐,进而互相淘汰,最后看谁是有资格得到操纵空舰都市最终命运走向的“程序钥匙”。
(海螺壳你果然是最终BOSS,好坏)

有从属感也不是错觉,所以啦,机皇帝们凭什么高高在上呢。

也不是每个次元的世界都有悖论大叔,笑。
博客【砂上的楼阁】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amunearu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