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 注册 
  • 3541阅读
  • 4回复

[招聘醒目]DIY联合事务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某D伯爵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 发表于: 2008-01-06
经过与小鹤长达3分钟的电话协商,决定以个人名义向社会各界人员发出招聘通知
众所周知,DIY游戏王卡向来以品种繁多,无正规调整为由,无法用作DIY比赛,曾经SM(守墓幻剑)曾计划制造事务局,但仅在游戏王中文网有本部且尚未成功。
本次,将面向社会各界人士,只要你有能力,有魂有爱,即可提交相关材料,在进行一部分考题后即可加入事务局,为DIY事业添砖加瓦。
注意,本活动为社会向,不受党派影响,可以以个人或组织身份加入。
注意2,本组织纯属为人民服务类型,不求回报不求利润,顶多有个那啥称号而已,向NW人肉翻译众致敬。
注意3,不要想找人混考题,每次考题都会变化。

联系方法:E-MAIL:unknowthings@hotmail.com,MSN同
PS:我写的真正式
You have turned your back on the Dusk, but the Dusk hasn't turned its back on you.
[img]http://stat.rumandmonkey.com/tests/1/6/5261/20804.jpg[/img]
离线尤金
只看该作者 1楼  发表于: 2008-01-07
自己DIY的还要被别人扯一顿蛋?
谁那么痛
[color=blue]
MIND OVER MAGIC.
无休,无情,无忌。

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已老。我离君天涯,君隔我海角。
[/color]
[b][color=red][/color][/b]
离线某D伯爵

只看该作者 2楼  发表于: 2008-01-09
干部名单:
1:荣誉副局长:鹤雪翼,雅克
2:荣誉人物委员---就是我




录取名单:
1:水舞月
作品范例:
[大阿尔克纳 世界]
植物族
10星
光属性
攻击力4500 防御力4500
此卡不能通常召唤,此卡只能以自己3只名字中带有[大阿尔克纳]的怪物作为祭品特殊召唤。此卡不受陷阱卡影响。当对方发动魔法卡时,可将一张手牌送入墓地并支付700点LP,使那张卡的发动无效化并破坏。

●此卡不能通常召唤,此卡只能以自己3只名字中带有[大阿尔克纳]的怪物作为祭品特
殊召唤。
◇无种类效果
◇可以用自己场上里侧表示的名字带[大阿尔克纳]的怪物作为祭品
●此卡不受陷阱卡影响。
◇永续效果
●当对方发动魔法卡时,可将一张手牌送入墓地并支付700点LP,使那张卡的发动无效
化并破坏。
◇即时诱发效果
◇“一张手牌送进墓地并支付700点LP”为COST
◇“大宇宙”“次元的裂逢”“闪光之追放者”等效果适用的场合,由于不能把手牌
送进墓地,不能发动
◇战斗伤害计算阶段可以发动


【卡名】:长生种炼金术士---希拉德
【星数】:8星
【属性】:暗
【种族】:不死
【攻/防】:0/3300
【效果】:当“长生种城市---巴尔赛尔德”在场上表侧存在时,此卡得到以下效果:
每回合一次,可以通过支付700点生命值把卡组中一张名称带有“元素生物”的怪物卡
送入墓地,选择卡组中另一张名称中带有“元素生物”的怪物卡与自己场上攻击表示
特殊召唤。
●当“长生种城市---巴尔赛尔德”在场上表侧存在时,此卡得到以下效果
◇无种类效果
●每回合一次,可以通过支付700点生命值把卡组中一张名称带有“元素生物”的怪物
卡送入墓地,选择卡组中另一张名称中带有“元素生物”的怪物卡与自己场上攻击表
示特殊召唤。
◇起动效果(进入连锁)
◇只能在自己回合的主要流程发动
◇支付700点生命值并把名字带有“元素生物”的怪物卡送进墓地为COST
◇不能把怪兽卡送进墓地的场合,不能发动
◇发动时从卡组选择要特殊召唤的对象怪物卡(取对象效果)
◇卡组中名带“元素生物”的怪物卡只有一张的场合,由于支付COST后没有能选择为
特殊召唤的对象怪物卡,不能发动
◇效果发动后,这张卡不能表侧表示存在场上时,效果不处理
◇效果发动后,“长生种城市---巴尔赛尔德”不能表侧表示存在场上时,效果不处理
◇效果发动后,选择的对象怪物卡不存在卡组时,效果不处理
◇效果发动后,卡组里有复数以上与选为对象的怪物卡相同的卡片时,这些怪物卡数量减少时,由于不能确认减少的那些卡当中是否存在选择的对象怪物卡,效果不处理


2:拂晓的闪电(比起前一位就差多了)
[命运之轮的崩碎]
●此卡发动时,进行1次投掷硬币得到以下效果。
◇不是发动条件
●正面:对方场上卡全破坏并送入墓地。
●反面:己方场上卡全破坏并送入墓地。
◇不是取对象的效果
◇任意一方场上有卡存在时发动可能
◇[我身做盾]不能连锁

[正义的残酷]
◇不是取对象的效果
◇战斗破坏TOKEN时效果适用
◇战斗破坏[金属反射史莱姆]等陷阱怪兽时效果适用

[倒吊人的懦弱]
◇不是取对象的效果
◇支付500LP是COST
◇SET怪兽除外的场合为里侧除外
◇回合结束的返还不当作特殊召唤
◇会造成关系重置

[死神的怜惜]
◇是取对象的效果
◇支付700LP是COST
◇这只怪物的效果只在场上无效化
◇除外,里侧等关系重置过的场合效果不无效
You have turned your back on the Dusk, but the Dusk hasn't turned its back on you.
[img]http://stat.rumandmonkey.com/tests/1/6/5261/20804.jpg[/img]
离线Johan
只看该作者 3楼  发表于: 2009-07-25
想问下当干部会有什么做?
同时表达对LZ的支持~~
离线踏歌行

只看该作者 4楼  发表于: 2009-07-25
我说。LS你回帖也不看一下日期的么,连坐一周。
This is not broccoli.